我又在犯罪了。。。

該不會以後每周三電腦課都成為我的犯罪時間吧!
不過這禮拜我可是作完報告才開始犯罪的。

所以相對之下安心許多。
我真的愈來與愛當第一個報告者了。

所以我這學期詞學立志也要當第一個。
然後之後就抱著去旁聽的心態。
雖然上學期劭劭因為和我調換報告順序很內疚。
但是我真的要感謝她讓我了解了第一個報告的美好。

早死早超生真的很棒阿!

其實我原本為了電腦課報告煩躁的很。
因為不是本科系的課,又聽不太懂到底要做什麼性質的報告。
以至於我整整焦躁了一個禮拜。

不過幸好有朱小妤一直幫我打氣。
讓我一下子就把煩惱感拋到九霄雲外。

"摳炯哈姬瑪誰唷!"
這是韓文的"不要擔心"念法。

其實在朋友之間我成為擔心鬼已經很久了。
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愛擔心東擔心西。
所以最近好像常常腸胃不舒服。。。

每次都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。
但是每次都愈想愈多。

幹嘛呢?

非常恭喜朱小妤真的在三月底前完成了大事。
說真的我與有榮焉呢!
而且居然還特地感謝我讓我怪不好意思的。
不過我真的很喜歡你的禮物!康沙哈咪搭!

因為這份禮物我眼睛都花了。
腦袋也打結了。
人要發暈了。

朴正洙真是太帥了!

透過朱小妤我得到了一個很不錯的網站。
想要的人方法請洽我。

這個網站有點類似部落格。
你可以在上面發表文章。

重點是!

假設你正在學習韓文。
你可以用韓文練習寫日記。
接著就是見證奇蹟的時刻!

也有在使用這個網站的人。
如果有韓國人,他就會幫你修改的韓文日記。
同樣的,你也可以去幫助正在學習用中文寫日記的人。

另外這個網站還可以尋找語言交換。
我最近透過這個網站認識了一位正在學中文的韓國人。
是個非常可愛的大三女生!

雖然她學習的中文是簡體的。
但是她說她也看得懂繁體。
跟她相比起來我的韓文程度根本是小兒科。
以後可能還得請她多多關照了。

這麼快就可以交到韓國朋友真的很讓我意外。
這個網站當然還可以交流其它的語言。
需要者歡迎內洽,科科。

上禮拜和爸媽一起到了高雄。
雖然是去陪老弟考試的,但是我根本就抱著去玩的心情。
當然我真的很希望老弟可以順利考上。

上一次去高雄好像是去吃喜酒。
算一算已經快兩年沒去了。
一切都沒有甚麼太大變化。

原本想把家裡多到不行的鼠輩們拿去送給小朋友們。
可是長輩怕小朋友分心,都拒絕了。
雖然說小朋友超想養,可是大人當然還是以大人的意見為準。

大舅家原本養了兩隻老鼠。
其中一隻已經往生了。
聽說小朋友們哭得非常慘。

這次到大舅媽家,看到了僅存的一隻三線鼠。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鼠沙,他的毛相當不漂亮。
而且實在是胖到很誇張,搞得我都不太敢抓。

那隻老鼠非常會咬人。
雖然我被咬習慣了,但還是會怕。
飼主一家人都不敢抓的老鼠,最後由我抓出來玩了一下。
其實牠咬得不痛,如果你不掙扎的話。

我感受到他們一家人崇拜我的眼神。
其實就是要給他咬阿,這可是培養信賴感的一種方式。

隔天,表哥自己也嘗試要抓牠出來。
結果被惡狠狠的咬到流血。
表哥還開玩笑的跟我說:

"你不是說牠不會咬嗎?我都被咬流血了。"

我想經過這次,他們家就更沒有人敢抓老鼠了吧。
可是咬老鼠不抓出來玩好無趣阿。

每次和朱小妤聊到家裡的一窩老鼠的時候。
朱小妤就一直說服我吃鼠肉。
但是那老鼠這麼小哪有肉可以吃阿?
我都快要笑死。

雖然老弟這次考試對象是中山大學。
可是考試的會場卻在高雄中學。
因此我見識到了高雄中學古色古香的校園。

這次到高雄最開心的應該就是親眼看到八五大樓吧!
從我看痞子英雄開始,就非常想親臨這棟大樓。
總算是見到廬山真面目了。

雖然說一棟大樓到底有什麼好看的。
但我就是觀光客心態阿。
看到的時候整個樂得像隻猴子。

表哥一家人很客氣的請我們去吃高級的港式飲茶。
說真的這種精緻小巧的餐點超級不適合老爸。
但是我覺得真的很好吃。

理所當然老爸老媽都不愛。
價格又貴,也不好意思點菜。
整頓飯吃得有點禮尚往來的尷尬。
可是如果不是這次,我們家應該永遠都不會吃港式飲茶這種東西吧!

真是謝謝表哥一家人了。

這次除了去大舅家外,還有到二舅家。
感覺兩個小女生已經漸漸懂事了。
不過小男生還是非常頑皮。
我好覬覦他那隻兔子玩具喔,太可愛了!

不過在二舅家實在睡得非常不好。
外面的車輛一直呼嘯而過,徹夜未眠。
搞得我第二天頭超痛。

去廟裡拜拜一直都是應該要安排的行程。
這次也不例外。
許的願望當然還是保佑老弟考上研究所,以及我順利畢業。

在二舅家我終於看到了傳說中的喜羊羊。
真是不太好看的卡通耶。
海綿寶寶還比較有笑點。

從高雄北返的路上大塞車。
塞到我一路狂睡。
但一方面又很心疼老爸開車的勞累。

晚上的一零一大樓真的好漂亮。
雖然它是時代怪物。
但是點亮霓虹燈的感覺,和白天佇立雲霧之中的觀感完全不同。

電腦課上完我要回家了。
清明節理當要掃墓。
我是個非常注重掃墓的人。

但是我好不想看到某人。
不希望她出現。
不想回來就不要出現。
沒有人希望你出現。

只要你一天不跟我親愛的老媽懺悔。
我就ANTI你一天。
我真的很生氣。
就算你是長輩,也不見得比我們這些晚輩懂事。

都說了,長輩也是有沒腦的。

期待這趟回家。
我要好好看看小老鼠們長多大了。
而且這次沒有作業壓力。

PERFECT!

☆皖風快遞 - 夜鶯是一種會在整點報時的神奇鳥兒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朴薇琪 的頭像
    朴薇琪

    ☆天使特約の寶藍皖風★

    朴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