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現在在打網誌的我正在犯罪。

聽起來很可怕對吧?
哈哈!

其實我就是在上課的時候偷跑來打網誌而已。
在網誌打完之後,我還得想我要怎麼打發剩下來的時間。
不然我真的會在課堂上睡著。。。

這學期每個禮拜三下午,四點到七點。
我修了一門教育所的"網路教學研究"。

說好聽是來上課。
其實充其量是來上網。

當然我還是有很認真的打開老師的教材區並且配合進度在上課。
不過因為老師的TEMPO實在是太有催眠效果了。
所以大部分的人都會自己做自己的事情。

這就是電腦課的魅力所在。
因為有電腦,有網路。
所以不怕無聊,只是會上網上到不知道該去哪而已。

很難想像吧!
上網上到不知道要幹嘛耶!

很奇妙的是今天我居然上課鐘響還沒打就到達電腦教室了。
這是我一直都沒想像過的事情。

其實呢,我每個禮拜三下午一點十分到四點是有課的。
到了四點,我必須要趕四點十分的電腦課。
重點是。。。

電腦教室跟百年樓可是隔了一段山路。。。
偏偏親愛的尉老師下課時間超級不固定。
所以我常常都要趕路上課,這對於我這超不愛遲到的人來說。

真是一大考驗阿,嘖嘖。

然而今天尉老師居然提前了半小時下課。
所以我到達電腦教室的時候,整個就非常清閒。
這感覺真是棒。

我真的很愛提前到達約定地點的感覺。
心態上對得起別人,身體上不用奔跑增加跌倒危險性。

人生一大樂事啊!

其實最近完全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。
純粹只是因為好像很久沒寫網誌,所以來寫一下。

話說我最近愛上了去摸索韓國的部落格。
自從得知李東海會回覆粉絲留言之後。
我居然開始玩起了韓國的部落格。

玩到現在,還是一無所獲。
只知道要怎麼把封面弄得美觀一點而已。
還有,我開始在上面打文章了。
歡迎大家去留言,哈哈!

如果有人去看過我的韓國部落格,一定會誤以為我非常厲害。
因為我完全是韓文寫作。
畢竟我想讓內容看起來入境隨俗。

但是其實呢,那些文法阿,語意阿,應該完全是不通的。
因為我是把中文打在翻譯網上翻譯出來的。
如果是正港韓國人,一定會覺得這傢伙在寫什麼鬼。

不過反正我本來就不是韓國人。
我只是去練習韓文打字而已,科科。
不要太介意啦,哈哈哈!

好像很久沒回家了。

事實上我兩個禮拜沒有回家了。
新生出來的一窩小老鼠我都還沒看過。

最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回家。
似乎身體有病痛的時候就特別容易想家。

前幾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大吐特吐了一番。
喝了一包麥片,居然全部吐掉了。
導致我整個晚上肚子空空,腦袋也空空。

然後緊接著沒幾天,突然下腹部超級痛。
痛到我連影片都看不下去,十一點多就倒在床上。
此時此刻腦海裡浮現的全部都是老媽的臉。

想回家,超想。

特別是心理身體都受到衝擊之後。
另外我也想回家吃麵包送來的正港韓國泡菜以及海苔。

其實我並不是很介意別人怎麼對待我。
除非對方是我很在意的人。
我可能會因為在乎的人說的一句話而不開心好幾天。

我不喜歡跟說話太直接的人相處。
相較之下,神經大條的人相處起來還比較舒服。
但比較讓人尷尬的是,當這種人讓你不舒服的時候。
你不知道該用什麼方式讓他知道。

人與人間的相處非常奇妙。
有時候你單方面為很多人考慮到很多事情。
卻不見得會有相對等的回應。

付出本來就不應該希望得到回報。
這是人人都知道的事情。
而且人家也沒有要你對他這麼好不是嗎?

有時候對待人的態度好像也不應該太過於自作多情。
否則換來的只會是一次次的失望。
雖然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。
但我一直都抱持著"他會改變的"的想法一次次重新定義一個人的價值。

或許應該是我自己的想法要徹底改變吧!
不能再這樣子容易受人影響自己情緒了。
感覺有點累。

我自己也有許多要改變的地方。
也許我也有很多地方讓別人不滿很久。
但是我自己不知道,也沒有改。

人就是這樣的吧。
總是會看不太清楚自己應該要改正的地方在哪裡。
然後一次次引發別人不滿,可是自己卻不知道。

如果身為親辜,是不是應該要戳破一下?
朋友的功能好像就是在這裡。
可是又很怕戳破之後會在彼此心裡留下疙瘩。

雖然說人家總是說"不能接受人家批評的朋友就不要啦!"
可是說是這樣說,這麼久的友誼怎麼可能說切割就切割。

其實說了這麼多。
只不過是因為最近看了SS501和KARA的至親筆記。
覺得這個節目的內容真的很微妙而已。

被團員們指出來的缺點真的會改嗎?
雖然說玩笑性質很大,但是彼此之間真的不會被刺傷嗎?

有點好奇,哈哈!
可是SJ的至親筆記就感覺非常和善。
希澈跟銀赫太可愛了,科科。

說到至親筆記。
三月十九號晚上十一點,東風有播出SJ至親筆記下集。
那天我和朱小妤本來打了如意算盤要在宿舍六樓看電視的。

沒想到那天六樓電視居然被霸占。
所以我就跑到八樓探看,結果也有人霸占!
無奈之下我只好到五樓。。。

五樓交誼廳那時候還是暗的。
我還自己默默開了燈,開了電視,轉到東風。
然後等待節目開播,以及正在吹頭髮的朱小妤下樓。

結果,節目沒開始多久。
突然整個五樓交誼廳擠滿了人。
有座位的地方就有人,座無虛席。
全部都是要來看SJ的。

整個五樓儼然變成了SJ小型觀看會。
而且大家一起看至親筆記,內容就變得更好笑了。
我一開始很怕電視太大聲會吵到住戶。
但是有人要我調大聲一點我也沒辦法。

說實在那天五樓真的很吵。
大家的笑聲超級不節制。
害我很怕被五樓住戶抗議。

不過真的是很新奇的體驗。
有趣斃了,科科。

最後,跟大家推薦一個韓國節目"我們結婚了。"

這是一個隨機由一男一女藝人出演的節目。
奇妙的是,他們要負責扮演新婚夫妻。
可是呢,這兩個人有可能是生平第一次見面。。。

聽說這節目已經培養出不少戀人。
拜託利特千萬不要給我去上。
SJ就由強仁代表就可以了。

重點是。
最近朱小妤推薦了少女時代老小徐玄和CN BLUE的主唱鄭容和出演的橋段。
真的非常好看!

從一開始的尷尬到後來的很像小情侶。
這一個單元還沒有完全結束。
是個會讓人又愛又恨的節目,哈哈。

但是如果是鄭容和粉絲或是徐玄粉絲,建議不要看。
真的會心臟病發外加大哭八場。

鄭容和好可愛喔,科科!
附加推薦CN BLUE是個很優質的團體,唱歌很棒!

還有SS501跟KARA一起出演的至親筆記也超級好笑。
亨俊真是可愛透了。

唉,最近好像看了不少韓團。
希望不要就此沉浸在韓團迷思裡面。
可是韓團的魅力真的是。。。

室友:欸,為什麼台灣團體都沒辦法這麼紅?
我:問的好,我知道的話我就去當台團經紀人。

有人可以幫我解答嗎?

☆皖風快遞 - 春天後母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朴薇琪 的頭像
    朴薇琪

    ☆天使特約の寶藍皖風★

    朴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