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八月二十三號,一個既快樂又感傷的日子。

外面陰陰的,時雨,偶見陽光。
和高中最知心的朋友約定好,新學期的開始,用歌聲做結束。

我們買了想吃的,想喝的,踏進那個我們曾經去過的地方。
交換禮物,互道感謝,一把透明的紫色吉他吊飾,還透露著泰國的陽光。
不知道朋友是否也喜歡,我給他的命運鈴噹呢?
當鈴噹的聲音清脆響起,願妳記得我,也願妳正在微笑。

說好了,下一次放假,一定還要再碰頭,再敘舊。

回想過去,我們高一下學期,因為座位的安排,我們有了聯繫。
很開心遇見這麼一位知心好友,能百分之一百懂得,我的所想,所聞。

當初要不是因為妳,我不會發現自己的才能,更不會受到國文老師百分之百的肯定。
第一名的歡呼聲,因為有妳,使我真正明白,什麼叫做喜極而泣。

知道妳大學過的並不順遂,因為少了知心。
我和妳頗有同感,和別人分享秘密,卻暴露了自己。
我少了一個秘密盒子,可以將所有秘密都裝進去。

以前,妳總是能猜透我的心。

而我盡力,在妳不順心時,當妳最有誠意的聽眾。
聆聽妳的話語,安慰妳的內心。
我知道我做的不是很好,我也知道將心比心,很難做的到。
但我希望妳能海闊天空的心情,比誰都強烈。

真的很幸運,我們相遇,相知,相惜。

縱使一生一起走的時光真的不再有。
我依然相信,友情無價。
不管我們未來的路途如何,妳是我最好,最好的知己。

感慨,再也遇不到像妳這樣的知心,
感慨,何時才能再次碰見一個比的上妳的人。

大學大家分分合合,聚聚散散。
真正的友情又更難能可貴。
人言可畏的陰影,放肆的佔據了我們的天空。

共勉之,我們不一定要別人跟我們是最好的朋友。
但是,我們要盡力成為別人心中的好朋友。
真正的友情,不會因為別人的三言兩語而起變化。
會起變化的,絕對不是真正我們需要的友情。

看開點,快樂點,堅強點。
期待,下次的相見。
期待,時間的低迴。

祝妳順利!

☆皖風快遞 - 和好朋友在一起的時候,時間總是像光速飛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朴薇琪 的頭像
    朴薇琪

    ☆天使特約の寶藍皖風★

    朴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